close

 

今天我媽說晚上想去吃焗烤,所以下午大概四點多我們就出門了,

順便去地下街逛逛在去吃飯。

然後他就說仔很無聊,看仔一個在家裡很可憐,就說要帶他去去,

出門之後仔超開心的!!  可是地下街人超多,仔緊張的要死XD

很多人都想摸仔,因為他太可愛啦!!

結果有一個男生衝過來,就直接拉仔的繩子,結果仔被整個提起來,

然後仔整個翻臉要咬人了,我就大怒說 他會怕人!!

我媽就趕快把仔抱起來,我們就走掉去吃飯了,

超沒水準的人阿!! 那麼粗魯!! 又不是他家的狗!!

焗烤超便宜又好吃!!

我還買了一件很可愛的小背心還有七分褲,一件海灘褲!!

所以,今日特寫,沒有海灘褲,我懶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