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天千里迢迢的跑到了淡水去吃登打士,因為之前遷移,兩個月沒營業

現在換了新店址,又多了一些新菜色,當然要去瞧瞧了!!

 

新的環境跟以前比起差的差很多,還有吧檯區,能一邊看著師傅做麵包一邊用餐,

另一邊我就沒拍了,不過位子比這邊又更大了一點,

我們這邊的空間大概能容納60人,另一邊大概又多出了一半,

而且整體的空間很明亮,感覺超精緻的!!

 

 

前方就是吧檯區,旁邊則是有無限暢飲的飲料! 不過沒拍到機器XD

 

 

新裝潢的店門跟新菜單我忘了拍,所以我就直接進入重點啦!!

 

登打士最大的特色就是你點了一道主菜,還會有無限量供應的手工麵包

不過可能是因為人太多,而麵包又要現烤,所以等候的時間比較長,

就只能先默默的喝著飲料聊個天囉!!

 

芬達跟紅茶!!!

 

大約等了15分鐘左右,麵包總算上了,

總共五片,口味有,羅勒、核桃、起司、貝果,現烤的麵包真得非常香

 

 

不過這裡貝果比較硬,我不太喜歡,讓我想念起COSTCO的貝果><

 

 

而麵包搭配的醬料,每次來都不太一樣,上次是檸檬蜂蜜,這一次是香蕉,

撕了一小塊麵包沾著香蕉醬吃,真的很搭,很清爽的口味!

 

 

麵包快吃完的時候,最讓我期待的主餐終於上了!! 我點的士BBQ起司牛肉漢堡排($195),

他們的漢堡排不管是豬肉還牛肉都有分單雙層,我點的是單層,不過還加點了一塊豬肉漢堡排($35),

人家就是想都吃吃看嘛~(扭

 

 

他的主餐裡也有些東西是可以選擇的,

例如,有薯類,薯塊、薯泥、薯條三種能選,我比較喜歡薯塊,但是今天已經沒了,我就選了薯泥

綿滑細緻的口感,不鹹又不膩

 

 

蛋的部分則是,炒蛋、太陽蛋、全熟蛋,其實我搞不太清楚有哪些= =

不過之前來吃的炒蛋很好吃,所以這次就又點了炒蛋

入口即化的蛋阿!!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!!  雖然我會做XDDD

 

 

沙拉部分也是非常的新鮮,配上的是蜂蜜沙拉醬,不是一般的簽島醬,讓人有新鮮感

 

 

 

接著就是主菜的BBQ牛肉漢堡排了~

放上了香濃的起司再淋上BBQ醬,真的是一大美味,邊緣烤的有點酥,讓牛肉不會覺得軟爛

不過小缺點是BBQ醬可能有點太多,所以如果整個吃會過鹹,我是把醬掃掉部分來吃

 

 

你看看!!  這麼厚的漢堡排!!  還是每天手工現做的!  目測厚度至少2~2.5公分又巴掌大的漢堡排呀!!

叫我特地從台北去淡水吃我也甘願呀!!!

而且漢堡排的肉真的很細,不會像有的還會咬到筋之類的,可見登打士的師傅們多麼貼心

 

 

這是另外加點的豬肉漢堡排,跟牛肉的比起來厚度就有差了,因為他是一片下去煎,不像牛肉是絞碎的肉球

上面是類似番茄口味的醬料,很清淡,有點酸酸得讓肉吃起來不會太油膩

 

 

當然,要附上一張激情過後!!!     中間那是我刮下來的BBQ醬,全部一起吃會過鹹

 

 

這是另外一份的餐點,熱狗培根火腿餐($130),其他的配菜也都一樣,所以就不太特別了

 

 

這次來吃真的讓我又更喜歡登打士了,而且登打士不收服務費,

這麼平價又精緻的餐點,加上了師傅們每天現烤現做的手工麵包,

讓我實在是欲罷不能呀!!

我會再找時間去吃的!!!  登打士等我~~~~~~

 

 

題外話:

回家的路上,騎車到關渡就開始下大雨又打雷,雖然我不怕打雷

但是一邊騎車一邊看到閃電再前面閃,其實很可怕的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