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咳..先說,劇透部分我放最下面,不想看的人注意一下不要拉太下面就好@@

 

上禮拜參加了官方的抽獎,結果星期六公佈名單我還真的看到了我的電話後三碼,我一整個超開心的!!

 

幾千個人參加的抽獎我居然抽到了!! 我大概把八百年的運氣都用光了....

 

今天五點多出門,到電影街的時候已經六點了,

而且在日新威秀前面還有車隊,整個人就是超多的,跟官方的人員領完票就去劃位了,

結果只剩下中間前四排還有左右兩邊,我就選了第四排,我寧願抬頭也不要歪頭

而且我再劃位的時候還有人問我有沒有多一張,怎可能多一張呀= =

 

劃完位之後,就跟我媽去吃飯了,我媽就帶我去一間24H的複合式餐飲店,類似鬥魚跟三輪車那種

結果時間超趕,餐點上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了,只好跟我媽狼吞虎嚥趕快吃完,

如果有時候朋友聚會,去那邊還不錯,餐點價位大約都在300內,點杯飲料就可以跟朋友在那聊一整天

 

吃完的時候已經45分了,我們就趕快過去電影院,本來要換爆米花組合的,可是人實在太多,就放棄進場了

一開始還看到了不可能的任務預告片!! 湯姆克魯斯實在太厲害了阿!!!

 

看了幾部電影的預告片之後,電影院就公告提醒我們帶上3D眼鏡,

然後跑了一下其他電影3D的預告片,正式開始了變形金剛

到九點多演完,散場的時候,整條電影街都是人,都是變形金剛散場的人潮,

等紅綠燈時還聽到不少人再討論劇情,那種內心的澎派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阿!!

柯博文與大黃蜂真的是超MAN! 可是有時候又很可愛!!  帥翻了阿!!!!

 

今日特寫

首映會的票,一整個就是超讚!!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

 

 

接下來的是部分劇透心得,


不想看就不要往下拉了

 


其實這次跟以前一樣,一出來就是搞笑的場景,山姆的父母還是那麼可愛XD

然後還有第二集出現的那隻狂派轉博派的小金剛,又加上一隻叫腦殘的,整個超爆笑XD

 

其實那中情局局長有點討人厭,太自以為的感覺

中間山姆要去找柯博文他們,警衛還不認識他,他還直接在車上發飆

有時候山姆好笑就是他會突然發飆,一整個很可愛呀!!

結果大黃蜂趕到還被罵,山姆:"你給我過來"  "這才是我的車"  

大黃蜂超無奈的,好歹他也是高智慧的機械生命體耶!!

 

柯博文不爽也很可愛,機械也是有脾氣的,不爽變身XDDD

 

不過後面大戰,大黃蜂被壓住差點被殺掉,那時候我的心情超悶的阿!!

一直在想,不會吧?! 難道大黃蜂要死了??!! 天阿!!! 大黃蜂阿!!!

還好那只是嚇嚇大家,不然很多人會悶爆吧!

不過鐵皮戰死算是蠻出乎意料的,畢竟他也撐到了第三集

還有柯博文居然被跩掉了一隻手...沒死就好啦!!

中間比較意外的是柯博文救活的御天至尊居然變成反派,有點無言,

然後最後一幕男女主角抱在一起,大黃蜂還把他的小配件丟出來要當戒指,整個很貼心呀XD


還有,仔細看,有很多一二集出現過的博派金剛都沒出來

包含了摩特車,還有冰淇淋車的雙胞胎,以及醫官

不過根據之前男主角說的這集是他的告別作,還有密卡登跟天王星都死了,應該沒第四集了= =

 

總之,我愛變形金剛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