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前陣子終於有時間去用這張口碑卷了~

不過我沒先預約,原本還以為沒位子,不過可能是平日,又是五點左右的時間,

所以一樓的位子大約只坐了一半的人,不過旁邊的米朗琪咖啡外面牌的人超多的XD

不過我手上東西比較多,所以我沒有多餘的手拍店門口@@

一進店裡,馬上就被招呼到位子上了,

而且店家很貼心,在每桌都有一個籃子在椅子底下,提供客人放包包,不會弄髒^^

而且還有插座可以用,有筆電的可以帶筆電來用唷


坐定位之後,菜單馬上就送上來了,這次的優惠是焗烤B套餐半價,

因為我常常吃焗烤,所以這次就點了比較特別的牛小排焗筆尖麵,

首先上來的是湯,說真的,我很喜歡這種濃湯,稠稠的,很香,感覺超棒的!!
裡面的玉米不會太多,但是也不算少,玉米太多喝起來很奇怪,

這湯超好喝的,我一下子就喝光了XD
湯喝完之後,在等待主餐上的時間,就來東拍拍西拍拍啦~

進門左手邊的牆壁上,有用黑板寫著三大類的推薦餐點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可以參考看看^^
雖然一樓的位子不大,但是感覺很溫馨,
白色系,感覺很舒服,燈飾也很特別,一種是古典風,一種是白色星球,每一個圖案都不一樣呢^^

隔壁飾賣衣服的,從玻璃窗可以看到,還有兩個衣服模特兒坐的好高呀XD
拍完這些沒多久,主餐就上了,其實速度頗快的呢!!

而且好香,剛端過來還沒放到桌上就聞到香味了!!
而且分量不小唷,一般去外面吃的焗烤都比較小盤呢!

聞到這焗烤香,我實在是忍不住,開動啦!!

一翻開裡面就是好幾塊的牛肉,而且不小塊!
不過要吃之前,要記得把頭髮綁起來,因為超會牽絲的啦~~

好險我有帶綁帶可以綁XD

看!! 絲絲相連到天邊啦~~
牛小排的肉都這麼大塊呢!!  真是讓人大飽口福呀!!
而且焗烤盤裡,有用食物調裡紙鮮撲著,這樣可以避免焗烤黏在碗邊,真的是非常的貼心!

不然在別的地方吃焗烤都要忙著處裡黏在碗邊的焗烤呢!

吃完主餐之後,就準備上飲料跟蛋糕了,可能是下午的關係,蛋糕已經剩不多了,

我喜歡栗子,就選了栗子蒙布朗,只剩一個就被我選走啦!!
湯池超可愛的,不過我家之前也有買到長的很像的可愛湯匙跟叉子XD
來個栗子蒙布朗特寫!!
最下面是海綿蛋糕,上面撲著栗子醬,挖開之後,中間居然有鮮奶油,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呀!!

其實我本身不是很常吃鮮奶油,因為會膩,但是這個蒙布朗搭配的非常好,奶油一點都不會有甜膩的感覺
飲料我點的是冰蜜桃洋甘菊,很香,有水蜜桃的甜味,還有一些洋甘菊的花草香,

蠻適合搭配甜點的呢!
而且下面的杯墊是心型的,整個就是很可愛呀!!

而且壺底還有很大塊的水蜜桃!!
一壺飲料可以裝兩杯,其實分量蠻多的,不過因為加上前面的湯,焗烤,還有蛋糕,其實我很飽了,

就請店員幫我打包,然後我去上洗手間@@

樓梯間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,店家真的很用心
B1沒有客人呢!
還有很有特色的小吊飾^^
化妝室比較後面,要過一扇門,設計很好,這樣不會讓感覺坐在洗手間前面不舒服

牆壁上還畫著不一樣的廚師圖^^
而且化妝室非常的乾淨!!  連裡面都有很可愛的小蛋糕掛畫呢!!
上樓之後,店員就把我打包的飲料拿給我,就結束了這次的用餐,

話說,我有偷拍了一下坐我後面用餐客人的鬆餅點心,感覺很棒呢!!!
整體來說,環境滿分,餐點滿分,但有點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吵,畢竟店面不大

而這又不是像海產店那樣的地方,旁邊的客人其實蠻吵的,不過店員都沒去阻止,

就有點破壞了用餐的氣氛了,我想這是需要改進的地方,除此之外其他地方都很滿意^^


不過如果是在正式用餐時間想去的話,真的要先預約,

因為店員一開始就有跟我說用餐時間是兩小時,可能是六點過後還有其他客人訂位,

好險我有提早去^^

不過附近不好停車,想去用餐的人要記得提早到先找好停車位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