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篇不知道為何消失了~

這篇要寫第二天的烤肉,下午5點多到雪那裡之後,
結果,軒他們下午去逛那麼久居然只有買肉= =
所以還要去買,又因為雪的車載不下,
我跟小偷只好很可憐的又龜在雪的店門口聊天= =...因為進去裡面怪怪的咩...
後來雪的爸爸拿椅子出來給我們,然後又繼續聊....

過了大概一個小時,在我們快要發瘋的時候,雪他們終於回來了!!! 
軒跟染就開始弄烤肉架啦~食物啦~雪又不知道去買什麼@@" 
接著就看他們在起火,死小偷的火花還燙到我ˋˊ 不准笑=.=...很痛耶...
然後雪突然打給我,說小珍快到了,然後我們就在那裡看,看到一台銀色的是小珍,染先帶她去停車再過來
結果他從頭到尾都在裡面看電視,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啥
後來烤肉就開始啦~~不知道為什麼~~一開始~小偷突然跑去烤蛤俐,偏偏我又喜歡吃...
所以...小偷一邊烤,我就蹲在旁邊吃....他自己也在吃...然後就看到兩個人蹲在那裡吃蛤俐...那一盤都我們在吃= =
後來..出現蝦子!!  雪跟軒在廁所弄蝦子,我跑進去拍照XD  不過那張好像沒照好,因為我要拍的時候
小軒軒手上的蝦子居然噴我>"<  然後..小軒軒好殘忍呀~~活的蝦子拿著,籤子就戳進去..
我:「軒你好殘忍呀..」
軒:「你為什麼要看我殘忍的一面呢?」
哈~其實這個時候小妮子已經來了,他在外面拍整排的蝦子@@  我也跟著拍,大家都說我們瘋了..沒事拍蝦子= =
不過,蝦子烤好,那蝦子真的好甜,南部的蝦子就是不一樣=ˇ=...吃著吃著~就接近尾聲了~
最後我還吃了兩隻玉米0.0.....然後看著他們在收尾...我在那裡猛啃玉米.....

讓我覺得很妙的是,我們是在雪的店門口烤!!
 一條商店街,旁邊人家都還在做生意,我們在烤肉,這種感覺很不一樣呀.....
收完尾,可憐的我沒地方睡,大家討論討論,就跑去唱歌
結果軒從頭到尾都呈現那種靈魂被抽掉的狀態= =...攤在椅子上....
大約唱到2點多,就如前篇所言,沒地方睡的我,本來要去網咖,染想一想說不好,都很累了,
他就說,叫我們去他家睡,他在跟他媽媽講,然後雪也說OK

到他家之後,染叫我選要跟雪睡還是他睡,我當然是選染這邊呀= ="  
 不是說雪怎麼樣啦....只不過...他有殺氣!!!!
沒有啦...染他們年紀比較近咩...
不過說真的,我是沒什麼睡..因為我真的很怕我掉下去壓到染呀= =
到時候可能會聽到悶哼一聲,染陣亡了....
然後早上鬧鐘響了,第一次只有瞄一下,看到染關鬧鐘又繼續睡
第二次,他的鬧鐘跟手機一起響,我就轉過去,看到染在我面前揮了一下,大概是跟我說沒事吧@@"
然後,我就隱約看他坐著回神,沒多久就去上班了,到那時我才睡著
不過...我中間有醒來幾次..因為小偷撞到床板(好像很痛),而且還撞到好幾次....(我快被殺掉了= =)

隔天早上小偷9點半叫我,本來以為雪出門了,結果他睡過頭,所以我們就坐計程車去鳳山車站,
等了一個小時的車才來,我們才回到屏東,關於第三天,又要說另一篇故事了~(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