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早上看到PTT的贈送版有人再送免費餐券,喜歡義大利麵的我當然不能錯過了!

而且還可以看到藝人徐乃麟!!  我很喜歡看乃哥的節目呀XD

乃哥開的這間義大利杯麵位於淡江大學的大學城附近,北新路111號,三媽臭臭鍋對面,

從外觀看感覺店面很小間,很像飲料店,因為菜單也都直接放在門口招牌

店面招牌

這裡是在樓下點餐的,於是我們就先在裡面看菜單,不只外面的招牌有,一進去頭上也有

菜單

菜單

這次招待的是義大利隨手杯的套餐,感覺還不錯

單點的話

隨手杯$45

重量杯$80

霸王杯$110

只要再加45元,就還有湯品二選一、大蒜麵包、飲料、冰淇淋,還頗划算的,點完之後我們就上樓了,因為餐點是用廣播的,在下去拿就好了^^

上樓之後才發覺二樓空間可是很大的!!而且座位雖然少了點,但是感覺比較高級,也比較不會擁擠

DSC00460.JPG

頭上的燈也很可愛@@  直升機造型的唷!

DSC00461.JPG

可能暑假人少,餐廳的動作很快,馬上就廣播到我們的號碼@@

我點的是特調嫩雞斜管麵,奶油玉米濃湯,雪碧

特調嫩雞斜管麵

閃光點的是德式臘腸義大利麵,也同樣選擇濃湯,飲料則是芬達橘子

德式臘腸

另外一位朋友點綜合海鮮義大利麵,飲料則是檸檬紅茶

綜合海鮮

說真的,因為好餓,所以就很著急的趕快開動了,因此只有拍大概的這幾張而已@@

不過,一端上來的時候,感覺分量很少,原本想說隨手杯原本就是適合食量小的人吃,

但加上了濃湯,麵包,飲料,其實吃起來也很飽呢!! 依另外兩個大男生的分量來吃,也是有飽的!! 而且料還蠻多的呢!

用完餐之後,這裡是採自助式,自己收回的,我們就把東吸收一收,下去拿冰淇淋,

冰淇淋我就忘記拍照了@@ 因為很好吃XD 我選芒果,閃光選巧克力,巧克力禮面還有脆片呢!! 不過我忘記朋友選什麼了XD


其實我們一開始上樓的時候,乃哥就在了,只是我們看他在講電話,不好意思打擾他,

吃完之後,有其他桌的人去跟乃哥要求拍照,我也順勢過去了!  乃哥好高唷! 而且很帥XD  很酷的感覺

而且人超好的,還說拉椅子拍比較好拍,還幫我們拉呢! 很親切,拍照拍的超開心的呀!

乃哥

乃哥

乃哥

乃哥

乃哥


我超開心能跟乃哥合照的!! 乃哥人高身材又超好,我不小心看到了胸肌XDD

還要到了簽名@@

乃哥簽名

這間店的整體評價,我覺得很滿意,因為以淡大附近來說,這間店算是走平價高級風,

店裡的裝潢氣氛很棒,而且餐點頗精緻的,如果我今天要找人聚會,或是做個報告

在這裡點個套餐90元,就有一個很棒的環境,而且下午茶也有優惠,我忘記是加多少飲料可以無限暢飲了

比起麥當勞舒適多的呢!

價錢部分我也覺得很OK,整個套餐裡,有義大利麵or斜管麵、大蒜麵包、濃湯、杯飲料,還有一球冰淇淋,90元還蠻划算的,

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吃吃看唷^^  

不過這次我們點的都是青醬,他的青醬香味跟一般青醬不太一樣,而且沒有看到蒜頭,其他口味我就不清楚了@@

小更正一下,照招牌菜單寫的整個套餐應該是+45元,但是旁邊貼的宣傳單,隨手杯式80 重量杯110 霸王杯140

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是多少錢@@ 但是我們的單子上隨手杯是80 可能是招牌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